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9)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齐鲁涧桥 地址:章丘明水双山大街35号 简介:齐鲁涧桥项目占地31.63公顷,总建筑面积40.44万平方米,位于章丘明水新城的中心地段,南依政府政务中心,东接新兴

  齐鲁涧桥

  地址:章丘明水双山大街35号

  简介:齐鲁涧桥项目占地31.63公顷,总建筑面积40.44万平方米,位于章丘明水新城的中心地段,南依政府政务中心,东接新兴繁荣商贸区,西邻高新技术开发区,周边重点学校林立,新龙幼儿园、实验小学、实验中学近在咫尺,一座现代化的市级体育中心也将计划在这里拔地而起,完善的教育系统、体育系统、商业系统形成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让齐鲁涧桥成为章丘一颗熠熠生辉的明珠。

  以英式建筑风格为主体的社区生活氛围,多层阳光公寓、多层花园洋房、8层电梯洋房、情景洋房、叠拼复式洋房、连排别墅等,构成了一个个富有个性的庭院、天地、水岸生活空间。

  主推户型:80m2-140m2

  优惠信息:齐鲁涧桥7套特惠准现婚房浓情面世,同时赠送2万豪华全套家电加98折优惠;老带新更有现金奖励。

    售楼热线:0531-83326077/8332608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