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4)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泉景天沅 位置:市中区阳光新路卧龙路交叉口 简介:泉景天沅和园雅园组团北侧紧邻卧龙路,西侧为天沅路,东侧紧靠兴济河,充分利用地形特征,以自然地形南

  泉景天沅

  位置:市中区阳光新路卧龙路交叉口

  简介:泉景天沅和园·雅园组团北侧紧邻卧龙路,西侧为天沅路,东侧紧靠兴济河,充分利用地形特征,以自然地形南高北低,自上而下借势建园,形成别致的坡地园林景观。住宅户型设计上,房型经济紧凑,浪漫一居,温馨两居,亲情三居,布局合理,保证了较高的得房率。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打造欧式外立面建筑群,简洁的几何线条,冼炼的轮廓,更增加建筑造型外观力度;建筑布局充分考虑自然通风和阳光辐射,宽敞的楼间距,充分保证理想的采光与对流效果,又减少了彼此之间景观遮挡。

  主推户型:70㎡-180㎡

  优惠信息:总价58万元起,购买指定房源还可享受最高2万元安置补贴基金。

       售楼热线:0531-66696666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