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6)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重汽翡翠清河 地址:历城区二环东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的东北角 简介:项目位于济南市二环东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的东北角,系原重汽客车厂大院。总占地面

  重汽·翡翠清河

  地址:历城区二环东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的东北角

  简介:项目位于济南市二环东路与北园大街交汇处的东北角,系原重汽客车厂大院。总占地面积约240亩,共38栋建筑,住宅33栋,幼儿园1栋,多功能会所1栋,公寓1栋,商业2栋。户型方正实用,得房率高,以一梯两户为主,均实现了南北通透。户型包含一室到五室,面积从30m2-240m2。社区内部配套有超市、步行商业休闲街、多功能会所、商务酒店及一个九班幼儿园。项目南临北园大街,西靠城市商务经济隆起带二环东路,汇集城市四条BRT快速公交和数十条公交线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本项目北依市政府斥巨资打造的城市生态休闲景观走廊小清河,远眺华山风景区,水域环境独一无二。

  主推户型:67㎡-240㎡

  重汽翡翠清河洪楼商圈,四期璞园震撼面世, 95-142㎡纯板式阳光小高层火爆热销中,27-73㎡生态小公寓火爆热销中。

    售楼热线:0531-88071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