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

 

  鲁能领秀城

  地址:二环南路以北,西临103省道,东临鲁能泰山俱乐部和电力研究院

  简介:鲁能领秀城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不断提升社区的景观绿化,获得了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评选的“绿荫行动示范小区”称号,并于近期获得由新浪乐居及绿动中国组委会为鲁能领秀城颁发的“最佳生态公园社区”荣誉称号。项目面市7年以来,社区的交通、商业配套逐步完善,特别是在教育配套的打造上,鲁能领秀城先后引进省实验幼儿园、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纯公办性质教育资源,让业主省钱又省心,独创了济南市教育的“鲁能领秀城模式”,获得“山东第一教育大盘”称号。

  主推户型: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88㎡-171㎡学区准现房

  优惠信息:购房即享88折优惠,在88折优惠基础上,一次性付款可再享98折优惠,商贷和公积金贷款享99折优惠,三天内签约享99.5折优惠,购房同时购买车位享受额外99折优惠。

       售楼热线:87666666/82792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