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2)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中海国际社区 地址:市中区二环南路以南500米 简介:中海国际社区地处市中区二环南路以南500米处,三山环抱,环境优越,植被森林覆盖率高,形成了得天独厚的

  中海国际社区

  地址:市中区二环南路以南500米

  简介:中海国际社区地处市中区二环南路以南500米处,三山环抱,环境优越,植被森林覆盖率高,形成了得天独厚的十里城市山谷,可谓山东最美社区。项目临近多处繁华商圈,6分钟可达银座商圈,生活便捷。建成之后将有三所幼儿园,三所小学,一所初中,教育设施完善。社区内有40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环宇城,购物生活相当便捷。中海铂宫别墅新区加推,面积在300m2—1000m2,户型紧凑方正,有山有水送小院。

  主推户型:87㎡的两室两厅一卫,107㎡的三室两厅一卫,130㎡的三室两厅两卫

  优惠信息:中海铂宫别墅目前都有多种优惠,抄底价格,详情请到售楼处咨询置业顾问。

    售楼热线:0531-88882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