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8)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祥泰汇东国际 地址:花园路东 简介:祥泰汇东国际位于济南东拓核心腹地中心城区与东部城区交汇处,南邻花园路延长线涵源大街,西靠乘风路,辐射洪楼板块

  祥泰·汇东国际

  地址:花园路东

  简介:祥泰·汇东国际位于济南东拓核心腹地中心城区与东部城区交汇处,南邻花园路延长线涵源大街,西靠乘风路,辐射洪楼板块与高新板块。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0.42万平方米,是汇聚小户型商住公寓及商业等多类型产品的小型综合体。祥泰·汇东国际着力打造精英品质住区,面积区间为33m2-86m2精致小户,是济南罕有的“低总价、低月供、高成长”全民自住投资型产品,项目规划8000平方米商业步行街,休闲、购物、饮食、娱乐一站式消费,为精英人士提供更为便捷的高品质生活私享。

  主推户型:37m2商住公寓

  优惠信息:自3月21日起,开盘倒计时日进百金优惠活动开始,自开盘前一天截至,每天累计100元购房优惠。

    售楼热线:0531-5555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