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5)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重汽翡翠东郡 地址:高新经十路以北,圣井镇工业园区 简介:重汽翡翠东郡位于经十东路路北,临近济南东部大学城,北靠世纪大道,沿经十东路或世纪大道向西

  重汽·翡翠东郡

  地址:高新经十路以北,圣井镇工业园区

  简介:重汽·翡翠东郡位于经十东路路北,临近济南东部大学城,北靠世纪大道,沿经十东路或世纪大道向西30分钟即可到达济南市区,向东10分钟就可到达章丘市中心。小区总占地面积36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由76栋花样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绿地率在38%左右,容积率仅为1.5。户型面积在76m2-140m2之间。项目目前在售的为三期房源,产品涵盖多层、小高层及高层,户型面积在78m2-116m2之间,其中多层为准现房产品,预计12月底就可以交房。项目销售均价在4200元/m2左右。

  主推户型:85㎡-116㎡两房三房

  优惠信息:优惠一万抵两万,一次性98折贷款99折,周末两天限时限量推出五套特价房源,首付九万日供50元轻松置业。

    售楼热线:0531-66597777/82877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