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选婚房必看 近期优惠楼盘信息汇总(3)

2012-03-23 10:13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阳光100公园五区 地址:阳光新路19号,阳光100国际新城项目西南部 简介:2011年,阳光100五期公园五区应势推出,与前四期一脉相承,公园式的居住品质在公园5区得

  阳光100公园五区

  地址:阳光新路19号,阳光100国际新城项目西南部

  简介:2011年,阳光100五期“公园五区”应势推出,与前四期一脉相承,公园式的居住品质在“公园5区”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斥巨资打造3万平方米唯一私享山体公园,楼与楼之间以带状围合布局,营造出一种“层层看山、户户有景”的视觉享受。建筑上,公园5区共有24栋住宅,3个幼儿园,一个九年制中小学,总占地面积382亩,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与前几期一样,五期也有自己的社区商业,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便利生活。五期集中央公园区、中央居住区优势资源于一体,将再造一座低碳、环保的生态大城。

  主推户型:72㎡-142㎡

  优惠信息:预约交2万抵5万

    售楼热线:0531-87169999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