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毕筱奇:济南“北跨”天桥已准备好(5)

2012-02-17 10:56 作者:王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整体思路】 建设幸福的新天桥 让这儿的人更幸福 生活日报:今后天桥发展的主要思路是什么? 毕筱奇:我们今年提出了一二三四五的整体发展思路。其中

  【整体思路】

  建设幸福的新天桥

  让这儿的人更幸福

  生活日报:今后天桥发展的主要思路是什么?

  毕筱奇:我们今年提出了“一二三四五”的整体发展思路。其中“一”是指围绕一个奋斗目标,这个目标就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天桥”。富裕是基础,让天桥区的地方财政收入增长更快,实力更强,让天桥区的群众,收入增加,过上富裕的生活。

  文明和和谐是我们追求的一种形态,要在天桥形成良好文明的社会风气,来体现天桥人应有的素质。而和谐不仅包括人和人之间的和谐,更包括人和自然的和谐。天桥区要发展,但不能破坏环境,而是要积极进行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幸福”是我新提出来的一个词,建设幸福的新天桥,让生活在这里的,社会各个层面的人能够生活得更幸福也更有尊严。

  生活日报:现在天桥区上下是一种什么姿态?

  毕筱奇:我的前任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今后五年,我们也会通过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去实现新跨越,再造新天桥。现在大家也都形成了共识,也都充满了信心。我也给天桥区的干部们说了一句话:要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顶在头上,把天桥发展的任务扛在肩上。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