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汇总】6月济南打折优惠楼盘预览(7)

2012-06-01 16:2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绿地国际花都 开盘时间:2011年3月12日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2-12-31 物业地址:济南槐荫经十西路,党杨路附近 价格:6500元/平 动态:绿地国际花都,月供等


 

  绿地国际花都

  开盘时间:2011年3月12日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2-12-31

  物业地址:济南槐荫经十西路,党杨路附近

  价格:6500元/平

  动态:绿地国际花都,月供等于月租!二期清盘特惠。养房东,还是养房子?月供1500元起。

  售楼电话:0531-55519999

  绿地国际花都是继新里卢浮公馆之后,绿地集团入主济南的第二个住宅项目,160万平米恢弘国际人文生态综合体将开启西部人居史诗篇章。项目位于西部新城核心居住区(CLD)的腊山片区,西临党杨路,东至腊山东路,北临刘长山路,南至克朗山南路,距高铁西客站3分钟车程。绿地国际花都总占地面积约4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60万平米。项目汇聚多国建筑艺术精粹,营造多种组团空间,建筑采用新古典风格,法式薄板高层特色鲜明,融汇世界著名风情园林的景观体系,步移景异,开启公园式宜居生活;50-140平米丰富的户型选择,主力户型以85平米全明两居和110平米通透三居为主,是成长菁英的置业首选;项目将打造完善的生活配套和品牌教育体系,规划运动会所、大型购物超市、主题餐饮美食街、休闲娱乐中心等商业配套,形成幼儿园、小学、中学一条龙教育体系。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