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汇总】6月济南打折优惠楼盘预览(14)

2012-06-01 16:2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丁豪广场 开盘时间:2011年7月23日一期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2 物业地址: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干路工业南路与舜华路交界处 价格:最低价7800元/平方


 

  丁豪广场

  开盘时间:2011年7月23日一期已开盘

  入住时间:2012

  物业地址: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干路工业南路与舜华路交界处

  价格:最低价7800元/平方米

  动态:丁豪广场(售楼热线:0531-55507555 )首推SOHO办公新体验,D栋“智造局”75-200㎡铂金商务空间、L栋“创意坊”45-70㎡mini工作室应市加推,认筹3万抵5万,日进百金,多重好礼,盛惠全城!

  售楼电话:0531-55507555

  丁豪广场(高新区一号地项目)是集购物、休闲、娱乐、居住、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济南市重点工程,高新区五大城市综合体之一占地129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容积率2.8,绿化率30%。 丁豪广场交通四通八达。位于高新区的核心位置,正对济南国际会展中心,背依高新区行政审批中心、北临工业南路,东至舜华路,西邻崇华路,项目周边配套齐全,生活便利,周边银行、学校、医院一应俱全。 丁豪广场——东部新城中心,未来生活价值新标杆。自2003年,济南市颁布了“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的规划十字方针以来,东部发展日新月异,尤其随着奥体中心落成、市政府的搬迁,更加促进了东部区域的发展,成为济南市居住、投资的热点。 丁豪广场分为公寓、公寓式办公、五星级酒店、商业四大功能区。 公寓:一共有3栋,分别为AB、CD、EF座,其中AB座为地上12层,一层商业,二层部分商业, CD座、EF座为地上27层,地下2层,首层设公寓入口大堂,户型以一居室、两居室为主,CD、EF栋的两端为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户型设计紧凑合理,为您打造温馨舒适的家。 公寓式办公:共有2栋,GHK座及L座,地上18层。一二层为底层商业,3-18层为一居室户型。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