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汇总】6月济南打折优惠楼盘预览

2012-06-01 16:2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6月济南打折优惠楼盘预览

 

  外海中央花园

  开盘时间:2012年5月10日第1次加推

  入住时间:

  物业地址:济南槐荫经十西路槐荫区政务中心路南

  价格:均价6600元/平方米

  动态:外海中央花园,即日认筹尊享交10000元抵25000元优惠,开盘两周内签约即享500元/㎡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优惠、贷款98折优惠,交房前三个月内无条件退房,全面保障业主权益。

  售楼电话:0531-87982666/87981222

  外海中央花园南傍腊山,濒临13.8万平方米腊山湖湿地公园;北邻经十西路,与槐荫区政务中心相对;东临西客站片区规划的腊山河自然生态轴南段;西靠30米宽城市规划街道。在高铁西客站“一站、两轴、三心、多组团”规划中,雄踞绝对居住核心,垂直于一站、三心间的人文景观轴,成为多居住组团中位置绝佳、景观优异、交通发达的高端社区。紧靠高铁中心、山东省文化中心、会展中心、金融商业中心等城市未来的核心,凭借高铁经济和2013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强力带动,打造成傲踞大济南的时代人居标杆。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