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优惠汇总】6月济南打折优惠楼盘预览(4)

2012-06-01 16:2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南益名泉春晓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0日已开盘 物业地址:济南天桥堤口路大润发向东100米(区政府对面) 价格:待定 动态:南益名泉春晓A街区,B座独创板


 

  南益·名泉春晓

  开盘时间:2011年10月10日已开盘

  物业地址:济南天桥堤口路大润发向东100米(区政府对面)

  价格:待定

  动态:南益名泉春晓A街区,B座独创板楼设计,6月9日起盛大认筹,首付15万元起,城市中心绝版住宅户型,72平米全明两房,恭迎鉴赏。

  售楼电话:0531-86687777

  南益名泉春晓,是聚集旗舰商业、情景商业街、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高尚住宅群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是复合型规划的高度集约型街区建筑群体。拥有快速便捷的交通网,业态完备的商业配套以及高尚多元的文化品位,是一个整体布局完善、功能特色明显的现代化国际新街区。城市向心力,国际新街区。南益地产秉承“来自香港,服务济南”的品牌精神,创领济南城市开发之先河,以城市运营商的前瞻眼光,实现全面超越。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