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重汽杨斌:民生地产没有冬天(2)

2011-12-08 10:04 作者:矫娟 杜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手记 如同那个时髦的广告词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杨总说,于重汽而言,唯一不变的信誉和品质,事实上,无论楼市辉煌期还是调控期,重汽作为济南本土

  记者手记

  如同那个时髦的广告词“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杨总说,于重汽而言,唯一不变的信誉和品质,事实上,无论楼市辉煌期还是调控期,重汽作为济南本土品牌房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其建筑为购房者津津乐道。

  逆市方显名企风范,无论政策如何变幻,重汽地产在纷乱的房地产环境中始终保持积极的应对态度,从容面对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影响。“过分关注外界会影响我们的判断,也会影响我们对于自身发展的信心。”杨斌表示。

  新闻链接 重汽地产2011销售过25亿

  12月2日,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地产形势研讨会在山东大厦举行。董事长闫颖、总经理杨斌、党委副书记邱振斌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济南的多家媒体和业内人士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在整个行业进入“深冬”之际,重汽地产率先召集业内人士针对行业现状及走势进行探讨,给业内人士近距离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与会媒体、代理机构对重汽地产对行业的高度负责任的姿态以及深谋远虑的战略视角给予了一致好评。作为山东本土实力房企,重汽地产耕耘近19载,从最初的彼岸新都到目前在售的翡翠清河、翡翠东郡项目,一直深得民心。

  据重汽地产营销负责人介绍,2011年重汽地产基本实现了年初公司制定的四盘互动礼献泉城,六盘联动布局全国的战略目标。并表示在严峻的宏观形势下继续稳健的巩固好“六盘联动,鸿图全国”骄人成绩,备战2012。截至目前,重汽地产新开工面积达8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近25亿元,交付面积15万平方米。特别是在11月份翡翠清河、翡翠东郡两项目都加推了部分房源,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成绩。

  重汽地产作为济南本土房企,一直坚定造福民众、品质为先的发展思路,在肩负城市运营责任的同时,也以坚守社会责任、点亮城市文明为己任,在抓好开发建设中心任务的同时,积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员工队伍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运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通过关注城市发展、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不断提升重汽地产在社会中的认知度、美誉度,企业软文化,软实力得到不断提升。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行业代理、数据研究机构就济南市场发展现状、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行业主流媒体代表也均亮剑观点进行了深度阐述,总体认为济南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很大,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短期内不会取消,但到2012年上半年会有结构性的调整,以解决一直以来政策一刀切的困局。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