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罗家英汪明荃生死相依20年 曝老两口清水湾豪宅(3)

2012-03-23 15:50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整理

阿姐家居照圣诞氛围浓重汪明荃的清水湾豪宅曝光 因粤剧结缘曾很讨厌罗家英 罗家英与汪明荃的关系,从20多年前开始。罗家英接受采访时谈起来还很得

  阿姐家居照圣诞氛围浓重汪明荃的清水湾豪宅曝光

  因粤剧结缘曾很讨厌罗家英

  罗家英与汪明荃的关系,从20多年前开始。罗家英接受采访时谈起来还很得意:“1987年,我的粤剧旧拍档转与林家声合作,让我非常失落。这时我看到报纸上刊登的汪明荃采访,问她经过与林家声那次不愉快的合作之后,还有无兴趣演大戏。她说有,于是我就托人找她。”在国庆节的前一天,罗家英约到她出来吃饭。席间两人言谈甚欢,就在好事将成之际,汪明荃提出了一个要求:“你要停戏一年,专门陪我练功!”为了请到这位花旦,罗家英答应了。

  相恋后的日子,两人都有各自的事业要发展,但是一有机会汪明荃就会去罗家英家里吃饭。对节日,汪明荃更是重视,一定要一家人团聚在一起。碰上两人都有闲暇,就相约去旅游。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