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罗家英汪明荃生死相依20年 曝老两口清水湾豪宅(2)

2012-03-23 15:50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整理

汪明荃的清水湾豪宅曝光 汪明荃在六六年考入丽的训练班,七一年四月跳槽到无线电视(TVB),到今年为止,她在电视圈足足四十五周年,单在TVB也工作了四

  汪明荃的清水湾豪宅曝光

  汪明荃在六六年考入丽的训练班,七一年四月跳槽到无线电视(TVB),到今年为止,她在电视圈足足四十五周年,单在TVB也工作了四十年,她视TVB为自己第二个家。今年三月三十一日及四月一日,二日,郑少秋,汪明荃在红馆与喜多郎举行“新纪元2011年演唱会“,对汪阿姐来说,这个演唱会也可以说是为她在TVB服务四十年的一个纪念,拣这一天开演唱会也别具意义。

  今年圣诞节,我和几个好友决定还是到香港过节。过圣诞节,为什么要到香港去?其实,购物打折已经不是我们去香港的必须理由了。我的好友每年去香港若干次,什么样的折扣新招都见过,甚至有时折扣也未必多么划算。但是,香港圣诞节的欢乐气氛,却着实吸引人。

  在香港过圣诞节那几天,到处都是欢快的歌曲,迷人的灯光,闪耀的浪漫装饰,可口的美食,温馨的服务,还有扑面而来的美丽笑脸,香港仿佛变成了一个欢乐小镇,让你沉浸在浪漫而自然的节日气氛中,真正的得到放松和愉悦。

  今年香港的圣诞节尤其热闹,据说,香港迪士尼乐园“雪亮冬日”配合新开幕的“反斗奇兵大本营”,围绕玩具主题带来奇妙圣诞;香港海洋公园圣诞全城狂欢;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将推出全港最高糖果奇幻圣诞嘉年华,由大型缤纷灿烂的糖果装饰,炮制出甜蜜的圣诞;中环皇后像广场还将摆放一棵高达18米的圣诞树,想一想,那梦幻般的旋转木马,那满眼飞舞的礼物,就足以让人心向往之。

  我尤其喜欢香港圣诞节的灯饰,全城都布满华丽的圣诞彩灯,设计都极花心思。从“星梦圣诞之旅”到“星光闪烁照尖东”到“奇幻王国”,从圣诞老人、可爱驯鹿等传统图案,到几层楼高的巨型圣诞树,再到中世纪欧洲火车站,边逛边看都觉得眼睛不够用,恍如一趟浪漫温馨的时光之旅。

  再看内地过圣诞节,虽也是热闹,但是商业元素太浓,就是想从你口袋里掏钱,这本无可厚非,商家都是如此,但是也要多些文化味儿,多些趣味性,多些艺术性。仅是华而不实的打折促销,现在已经难以满足顾客多元性的需求,所以,内地还是要多向香港取取经吧。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