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钱学森》剧照曝光 陈坤私人豪宅取景(2)

2012-02-07 15:24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钱学森一生淳朴不为名利所动影片翔实再现钱老崇高品质 钱老在美国的身份地位毋庸置疑,其真实居所比取景拍摄的陈坤豪宅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钱老一

  钱学森一生淳朴不为名利所动影片翔实再现钱老崇高品质

  钱老在美国的身份地位毋庸置疑,其真实居所比取景拍摄的陈坤豪宅有过之而无不及,但钱老一生淳朴,并不为名利所动容。当钱学森听闻新中国成立的消息后,主动放弃自己在美国的名利,毅然登上归国的巨轮。相对居于美国的豪华别墅,钱老在国内的老旧居所不足百平,且一住就是五十多年。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不到一百平米的老房子里,钱老用他的勤劳与智慧,呕心沥血专心研究航天技术,为祖国的火箭、导弹与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不可磨灭的伟大贡献。作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钱老的一生淡薄名利、勤劳质朴,大量关于钱老的生活细节以及不为人知的翔实史实,都将在电影《钱学森》中得以体现。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