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钱学森》剧照曝光 陈坤私人豪宅取景

2012-02-07 15:24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钱学森》剧组在昌平用于取景的美式别墅,正是陈坤的私人宅邸,这座别墅陈坤并不常住,只是偶尔放松心情时,会来到这座别墅小憩一下。

  电影《钱学森》近日陆续曝光剧照,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陈坤、张雨绮饰演的钱学森夫妇双双大秀厨艺、宴请宾朋。对此,陈坤笑谈科研之外的钱学森在家中也是一把好手,声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才是真男人,并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工作之余与好朋友在家中吃饭畅谈的感觉。

  电影《钱学森》为了真实展现钱学森在美生活和工作的情景,最大限度复原历史场景,导演张建亚为此横跨了东西两个半球进行拍摄,并按史料斥巨资搭建了一栋钱学森曾居住于美国的别墅,其置景费逾百万元。在拍摄美国场景时,其部分场景还曾到北京昌平某庄园进行取景拍摄,另据知情人透露,在京取景的美式别墅正是陈坤的私人宅邸。

  《钱学森》耗资百万搭建美式别墅曾取景陈坤私人宅邸

  据导演张建亚透露,“为了真实展现钱学森在美生活和工作的情景,最大限度地还原历史场景,整个影片为此横跨了东西两个半球进行拍摄,并根据史料的记载和描述,斥巨资搭建了一栋钱学森于居住于美国的别墅,其置景费耗资逾百万元。”据悉,导演张建亚在拍摄美国场景时,其部分场景曾到北京昌平的某庄园别墅区内进行取景。据知情人透露,《钱学森》剧组在昌平用于取景的美式别墅,正是陈坤的私人宅邸,这座别墅陈坤并不常住,只是偶尔放松心情时,会来到这座别墅小憩一下,将自家宅邸友情奉献给《钱学森》剧组用于拍摄,在大银幕中全面展示自己的私人空间,这在影片拍摄中还是非常少见。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