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6月2日泉城广场万人团购节楼盘优惠汇总(4)

2012-05-31 09:47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

南益名士豪庭 物业类型:住宅、写字楼 价格优惠:2012万人团购节当日,推出5套特价房,购房并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项目亮点:项目位于经十东路与浆水泉路交


 

  南益·名士豪庭

  物业类型:住宅、写字楼

  价格优惠:“2012万人团购节”当日,推出5套特价房,购房并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项目亮点:项目位于经十东路与浆水泉路交汇处,未来城市文化、政治、经济、体育、商务、居住、景观齐集聚汇于此,成为城市经济发展动脉等多项功能的城市主干道,东接东部新城,西达二环西路、京福高速路,与济南政务中心、奥体中心、文博中心交相辉映,是连接市中心与东部新城、高新开发区的纽带,成为整个济南城市起承转合的连接点,更是未来济南新城市中心及CBD、CLD双核心。

       相关链接6月2日万人团购节 最高优惠35万/套

                         30余楼盘推优惠 万人团购节周六“开团”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