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6月2日泉城广场万人团购节楼盘优惠汇总(13)

2012-05-31 09:47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

鑫苑名家 项目位置:解放桥北三公里,历山路与清河南路交汇处,新北湖公园东侧。 面积区间:56-270平米 项目亮点:鑫苑名家地段优越,距离解放桥仅3公里路程


 

  鑫苑名家

  项目位置:解放桥北三公里,历山路与清河南路交汇处,新北湖公园东侧。

  面积区间:56-270平米

  项目亮点:鑫苑名家地段优越,距离解放桥仅3公里路程,是历山路上最后一座市中心大盘。鑫苑名家位于滨河新区的核心区位,新北湖公园东侧,是小清河流域改造以来,首座真正意义上的大型社区。鑫苑置业是中国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房地产公司,是中国地产百强,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20强。深耕济南四年,打造四座社区,帮助数以万计的济南市民实现购房梦想。

       相关链接6月2日万人团购节 最高优惠35万/套

                         30余楼盘推优惠 万人团购节周六“开团”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