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漫山香墅“品春茶·赏盆景”活动优雅开场(2)

2012-05-14 10:31 作者:严虎 来源:大众房产网

园艺师讲解盆景 手中之盆景 大显万千世界 为了丰富本次活动内容,也为业主们的花园打造出谋划策。漫山香墅还邀请了盆景、花卉行业的专业讲师,为大


园艺师讲解盆景

  手中之盆景 大显万千世界

  为了丰富本次活动内容,也为业主们的花园打造出谋划策。漫山香墅还邀请了盆景、花卉行业的专业讲师,为大家现场演绎盆景修剪、造型工艺,嘉宾们不仅能欣赏到仙风玉骨的名贵盆景,还可在花卉盆景养护咨询区内得到专家有关花草养护知识方面的专业指导。

  盆景以特有的“小中见大”艺术手法,将色彩缤纷的大千世界,浓缩在咫尺盆钵之中,是“一幅幅立体的画,一首首无声的诗”。一如漫山香墅的精细打造,利用细节凸显品质,利用手工打造磨砺出岁月洗不掉的永恒。

  漫山香墅突显“山地气质”,依势就坡实现环境与山地建筑的共生,以自然山体的高低落差,造就现代别墅的独特视角。同时,汲取西班牙建筑精髓,入味山中的院子,复苏别墅生活本原,唤醒生活的本身。


小朋友给妈妈敬茶

  诗意人生 一生梦想所归

  品春茶、赏盆景,茶语优雅,透着古韵;盆景秀美,藏着世界;青山隽永,臻于美墅。夏日迟迟,青山绿树,生在山脚下的黄墙红瓦,明艳中透着隽永,层层叠叠的美丽景观,尽显诗意人生。人生中当得一如此境界,有天有地,有山有墅。于此享受品质生活。在一砖一瓦,一室一台中,寻一片容纳百态、动静相宜的天地。

  作为济南罕有的城市别墅区,漫山香墅秉承了鲁能地产积聚十年的文化生活内涵,于城市繁华与山林静谧中寻得平衡点,在舜耕路南首筑就品质山居,以建筑和艺术,成就居所与生活之美。悠然漫山,惬意生活,进可商业繁华,退可山居幽静。娴雅邻居卓尔不凡,尊享贵族生活,与友为邻,细品人生。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