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漫山香墅“品春茶·赏盆景”活动优雅开场

2012-05-14 10:31 作者:严虎 来源:大众房产网

  5月12日,鲁能漫山香墅举办“品春茶·赏盆景”活动,盛邀新老业主与家人朋友一同在此品茶、赏景,与青山做伴,浅酌香茗,与亲同享,与友闲谈。


炒茶现场

  5月12日,鲁能漫山香墅举办“品春茶·赏盆景”活动,盛邀新老业主与家人朋友一同在此品茶、赏景,与青山做伴,浅酌香茗,与亲同享,与友闲谈。

  悠然下南山 炒茶香墅旁

  生活如茶,一如春茶的清香雅韵,普洱的醇厚绵长,龙井的香郁高贵……一盏茗茶,唯有用心去细细品味,方能参透其中的沁人茶香;一山盛景,只有真正读懂了生活的人,才能明白这一席自然蕴藏的价值。

  我们平日虽对春茶略有耳闻,但亲眼见到茶叶的制作过程却并不容易。众所周知,炒茶一般有人工炒茶和机器炒茶两种方法,其中,人工炒制的茶叶一般都较完整、鲜亮,口感比较清纯,机器炒制茶型不是很好,并且因为不能控制轻重度会产生断裂或过火。

  此次活动,漫山香墅特别邀请了有二十余年炒茶经验的专业炒茶师,现场为大家炒春茶,让来访嘉宾一睹为快。一边炒茶一边闲谈的的王师傅将炒茶工艺概括为三句话:“第一锅满锅旋,第二锅带把劲,第三锅钻把子。”来访嘉宾们或饶有兴致的观看炒茶的手法,或请教专业人员不同茶叶的养生功效,活动场面悠然闲适,嘉宾们自得其乐。


活动现场

  品茗有情 鉴赏品质居所

  喝茶是为了解渴、品茶是为了怡情。生活里,有时像在喝茶,是为满足生存的需要;有时像在品茗,却是为调节心灵的需求。从苦到甜、从浓到淡,其实只是一个过程。酸甜苦涩、波澜起伏,俱在其中。

  于城市之中品茶,自然是没有心境的,在办公室中望着远处,没有花鸟鱼虫,甚至看不到蓝天,能映入眼帘的只有那几栋高楼大厦,楼下汽车尾气,浮躁的心情难以品尝茶的真谛。

  在漫山香墅,却是别样的风景。三山环绕,清风暖阳,西班牙风情的别墅建筑点缀其间,中西合璧的景致,不由得让人惊叹,这才是高品质的居所。一道道茶艺表演,嘉宾们陶醉在茶艺师的举手投足之间;伴随着音乐和解说,高雅的气氛全场弥漫;花艺盆景个个精致,青山美墅相交映,嘉宾们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