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保利花园商铺二期火爆认筹 120%超高使用率

2011-07-27 17:31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扼守经十路东大门,毗邻奥体商圈,依托日趋成熟的经十路和大社区全面交房季到来,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120-400平米罕有底商,拥有70年的超长产权,目前仅20余席,正

  120%超高使用率商铺,济南首发

  ——保利花园商铺二期火爆认筹,住宅价格买商铺,多享5.3倍收益

  对于商铺而言,可以说是寸土寸金,每一寸空间都代表着利润!如果购买一间铺,获得近1倍的获赠面积,其超值诱惑力无疑将成为投资者首选目标。在保利花园商街,即可获得惊人的赠送面积,使商铺使用率一再增加,达到最大化!

  保利花园商业金街,扼守经十路东大门,毗邻奥体商圈,依托日趋成熟的经十路和大社区全面交房季到来,即将迎来黄金发展期!120-400平米罕有底商,拥有70年的超长产权,目前仅20余席,正火爆认筹中!

  三大区域利好:引爆财富热潮

  奥体大商圈崛起,区域发展潜力强劲

  近年来,奥体圈进入发展快车道!奥体文博片区、政务商务中心片区、高新产业基地、汉峪CBD片区四大片区发展迅猛,数百家政府、企事业单位纷纷入驻,受奥体圈强力辐射的保利花园商业金街,也即将迎来第一个发展高峰,实现价值飞跃!

  潘田片区10万人口规划、航母级商业中心即将崛起

  东部绕城高速以西,潘田片区及孙村片区、临港南区等8.18平方公里内,规划建设航母级商业综合体和地标,届时覆盖10万居民,该片区将成为济南增值空间最大的区域之一!届时,保利花园商街的投资价值也将实现社区商铺到中心旺铺的升华。

  凤凰山公园整体改造,片区价值即将飞跃

  凤凰山公园纳入历城区政府改造,即将成为区属公园,带动餐饮娱乐商业氛围形成。凤凰山休闲经济与潘田商业带很快将实现通道相连,商业互动、业态互为补充,整体拉升区域板块价值,给花园商铺带来长远利好!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