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唯一城中别墅 彰显尊雅庭院生活

2011-03-29 15:41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最近的楼市新政及限购令出台对济南市区别墅项目无疑是沉重的打击,那么作为限购区域以外的章丘别墅情况又是如何呢?笔者带着好奇赶往章丘,发现章丘城中别墅只有一座,那就是坐落

  最近的楼市新政及限购令出台对济南市区别墅项目无疑是沉重的打击,那么作为限购区域以外的章丘别墅情况又是如何呢?笔者带着好奇赶往章丘,发现章丘城中别墅只有一座,那就是坐落于英伦小镇中的豪宅———齐鲁·涧桥维拉的院子。

  回归庭院文化,演绎现代生活

  怀旧不是简单的符号化,回归也不是对传统简单的拷贝。庭院文化是中国传统居住文化的核心。真实的庭院,承载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构成了让都市人魂牵梦萦的庭院文化。在渴望摆脱冷漠的邻里关系的都市人心中,理想的庭院应该是对老式院落所承载的亲密邻里关系的回归与升华。

  庭院别墅空间,尺度新创意

  齐鲁·涧桥维拉的院子的项目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庭院概念是别墅市场细分的体现,维拉的院子的英伦庭院设计摒弃了传统的“前后式花园”、“敞开式庭园”的思维惯性,使户型包括前院、室内中部庭院、后下沉式花园等多个庭院,制造出多重私密领地,并营造出多角度、不同方位的步换景移效果与情趣。

  匠心与执著,只为不凡的挑剔眼光

  最近,维拉的院子将举办“发现维拉之美”摄影活动,活动报名时间为3月23日至4月8日,此次活动报名公开面向各界摄影爱好者,报名方式在新浪乐居网发布,据悉济南摄影爱好者可拨打0531-81666087进行报名,章丘及其他区域摄影爱好者可拨打0531-83326087进行报名,拍摄作品经过网络及专家评选,最终决出奖项,获奖人员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及证书荣誉。

  据透露,维拉的院子二期预计2011年5月初将会开盘销售,现在正紧张蓄客中。

闫晓辉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