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绿色达人邀您玩转Gyavi环保定制牛仔裤

2010-04-17 00:24 作者:赵尔印 来源:

当我们还在忍受汽车所排放的污浊尾气时,许多发达国家甘愿以"昂贵"为代价,使用太阳能发电。在亚洲经济发达但资源相对稀缺的日本,环保更是早已深入人心,驾驶电力驱动的概念车、使用空心的一次性筷子、注重资源循环利用等。

  当我们还在忍受汽车所排放的污浊尾气时,许多发达国家甘愿以"昂贵"为代价,使用太阳能发电。全球人口激增,我们正以庞大的态势日渐消耗着宝贵的、甚至众多不可再生的资源,即将召开的世博会以低碳环保的理念向人们揭示了未来生活的趋势,而时尚界也不失时机地引入了环保的概念。

"绿色环保"成为时装届的热点

  纵观时尚界,GUCCI、CHANEL、Versace….无不将自己标榜为"环保"的追随者,纷纷推出环保概念装或是在时装发布会中使用环保元素。在公众眼中,无论他们是出自热爱环保事业,或是仅仅想利用流行字眼哗众取宠,至少它揭示出一个人类不容忽视的永久性主题。

  在亚洲经济发达但资源相对稀缺的日本,环保更是早已深入人心,驾驶电力驱动的概念车、使用空心的一次性筷子、注重资源循环利用等。目前还开始流行一种打"定制"牌的潮流时装。日本人认为,翻新是时尚界的惯例,与其每季都要面对大批量生产以及解决库存的头疼问题,到不如为客户按需定制,省去抛售等处理存货带来的麻烦。于是,由一组复杂的二进制组成的网上虚拟图片,仍然符合时宜地展示着2010的春夏新款,等待着欣赏它们的客户前来点击,一旦客户决定购买,则由品牌专属的工厂按客户选择的尺寸生产,客户不但可以得到一件合身的衣服,卖家也彻底解决了"浪费"问题。环保都已成为主流了,"定制"也自当放低门槛,让更多人获益。

  目前,在中国已经可以找到这种新型的服饰概念,来自东京的Gyavi(盖威)品牌设计师称,定制不仅是个环保的概念,还可以带给热爱时尚的人们更为个性的服饰。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