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潘石屹:破产开发商多数是撑死的

2012-04-23 09:10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4月22日,针对近来出现的房地产开发商破产事件,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认为,历年来倒下的开发商绝大多数都不是饿死的,而是“撑死的”。

  据广州日报消息,4月22日,针对近来出现的房地产开发商破产事件,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认为,历年来倒下的开发商绝大多数都不是饿死的,而是“撑死的”。

  他说,“我们做房地产业几十年,看到的死掉的开发商一批接一批,太多了。但死掉的开发商大多数不是饿死的,而是撑死的。”

  对此事,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表示,在2009年、2010年,“4万亿计划”出台后,一些开发商开始猛开工猛扩张,现在来看,在那一时期没有盲目扩张的企业,现在都很平安。

  潘石屹表示,长期来看,他对房地产市场很乐观,但未来5到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将有很大波动。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