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李昌盛:保利中心下半年推出

2012-04-20 12:25 作者:闫晓辉 来源:大众网

4月20日,第26届齐鲁春季房展开幕,保利山东置业副总经理李昌盛现场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此次参加房展的项目细节。


济南保利置业副总经理李昌盛 

        4月20日,第26届齐鲁春季房展开幕,济南保利置业副总经理李昌盛现场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此次参加房展的项目细节。
        保利山东进入山东五年,形成了三地七盘的大格局。目前济南市场共有5个项目,涵盖了普通住宅、公寓、商业、精装豪宅等多个业态。本次房展会带来了保利海德公馆、保利大名湖、保利中心、保利花园四个参展楼盘项目。
        保利海德公馆作为保利山东在济南的高端项目,以其优良品质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去年年底,保利温莎堡80-140平米住宅项目一经推出,销售火爆。目前,保利海德公馆的一期整体完成,二期基本封顶、二期的园林景观也已落成。完善的样板间配套、备受关注的山东首家社区图书馆、银座健身中心的开业、山东首家社区保龄球馆即将完美呈现。作为学府豪宅项目,保利海德公馆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教育配套完善,目前品牌学校入住谈判进入实质性阶段,高质量品牌学校有望入住。房展会期间,购房即可专享教育基金,欢迎广大市民关注。在此基础上,5月份,保利海德公馆将加推新组团项目。
       保利大名湖项目已进入准尾盘阶段。4月27日,保利大名湖将推出A地块共建产品,包括办公楼、平层写字间、商务LOFT。其中写字楼面积50-300平米,商务LOFT4.9米立体空间、项目距离大名湖仅200米,是中小企业的投资首选。
       保利山东置业的北大槐树项目建筑面积50万平米,集住宅、办公、公寓、购物中心、超市、影院、文化产业多个业态,保利中心地处济南西市场商圈,市政配套齐全,是济南百年商务发祥地。保利中心将济南老商铺文化与保利文化相结合,下半年即将推出C地块公寓、商铺项目。

       保利花园作为保利地产在山东的首个开发项目,目前销售已进入尾盘阶段,目前仅剩余30套房源,促销回馈正在进行中,老带新购房可享优惠,购房还可享赠车位,抽奖等优惠活动。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