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外海·中央花园:创领济南人居“西元时代”

2011-08-12 10:02 作者:任世海 来源:大众网综合

  外海地产深耕济南十年之久,坚持“质量、品位”的品牌内涵,立足济南、服务济南,致力于创造城市美丽与辉煌,打造与社会、自然和谐相处的精品名盘。

  外海·中央花园:创领济南人居“西元时代”

  访山东外海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宏映

  

 

  本刊记者:2001年的7月,外海地产进入济南,为济南人奉献了外海·西子城市花园、外海·蝶泉山庄和外海·中央花园等美伦美奂的住宅建筑。十年时间,外海地产与济南房地产市场共同起步发展,请您介绍一下外海地产从进驻到扎根济南的发展历程?

  邵总:外海地产最初进入济南房地产市场的时候,整个济南的商品房住宅市场处于刚起步阶段。对于大部分的购房者而言,首次置业占有绝对的主导地位。在此背景下,我们要解决的是商品住宅开发中较为根本的问题。我们在房型设计、居住功能、建筑工程质量、外立面材料和形式、小区绿化率等方面严把质量关,才赢得了市场的声誉和口碑。在经过十年发展后的今天,济南的商品房消费市场早就发生了质的飞跃。如果要在品牌地产商林立的济南冲出重围,外海地产不但要顺应市场的变化,更要引领市场的消费模式和理念。从注重建筑质量向注重居住品质提升,从注重居住环境向注重人居品味提升,从注重小区管理水平向提供高品质社区服务提升。一个房地产品牌商首先要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才能凝聚成持久的影响力,我们的开发理念正不断的与时俱进。

  本刊记者:外海地产扎根济南已经十周年,为济南人铸就了三座高品质的生活之城。请您简要回顾一下这三座楼盘各自的地位与影响?

  邵总:外海地产深耕济南十年之久,坚持“质量、品位”的品牌内涵,立足济南、服务济南,致力于创造城市美丽与辉煌,打造与社会、自然和谐相处的精品名盘。2003年外海地产第一个作品——36万m2“外海·西子城市花园”横空出世,项目融合西湖园林的意境与新古典主义建筑的优雅,为济南市民奉献一个充满诗情雅趣的都市居住空间。被评为2003年度济南市十大名盘,并已作为济南典型楼盘样本项目进入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2004年外海地产再度重磅出击,开发位于南二环的23万m2“外海·蝶泉山庄”,打造依山沿坡的高尚住宅,利用山地起伏的特征,依山构筑花园洋房、景观小高层公寓、联排别墅和叠排别墅等,铸就济南山墅住居典范。2011年,外海地产凝合十年开发精粹,传承经典,再塑经典,在腊山脚下、经十路旁钜献88万m2绅士之城——外海·中央花园。十周年集大成之作,倾情回馈泉城人民。

  本刊记者:京沪高铁已经运营半个月时间,“高铁时代”的步伐正在有序推进。作为享受高铁利好的首要区域,济南西部新城的楼市将产生怎样的变化?整个济南的楼市格局又将发生怎样的改变?

  邵总:京沪高铁的运营对沿线城市楼市的影响巨大,作为京沪高铁“中心城市”的济南,自然首当其冲,首先是对西客站核心区的打造,提升了楼市的大环境,楼盘品质也上升了一个台阶;其次规划利好、土地价格的飙涨等催热了西部房价,两年前西客站周边房价还是每平5000元左右,现在涨了约一倍。再说济南楼市格局的变化,高铁的开通及西部新城规划使济南人“住东不住西”的传统观念被彻底打破,西部置业热潮也首次超过了东部,相信在2013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开幕之后,西部房地产价值超越东部将不是梦想。

  本刊记者:如今的西部新城已成为济南置业的热点区域,多家国内品牌地产企业已陆续在此区域进行开发,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外海·中央花园在该区域将会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地位?

  邵总:从区域规划来讲,西部新城的规划被定位为“齐鲁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它已经脱离了简单的地域概念,而是未来大济南城市发展的核心引擎,必将造就一个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城区。一个国际化的城区必将需要一个高品质的国际化社区与之相适应。地处西部新城核心位置的外海·中央花园,将责无旁贷的担当起这个历史性使命。面对时代机遇,仅仅奉献一个高品质的社区已经远远不够,我们的社区必须体现国际化社区的各项必备要素,也必将济南的人居时代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济南发展向西看”即将成为现实,而外海·中央花园有信心树立起济南“高品质国际社区”这面大旗。

  本刊记者:作为高铁西客站核心区最具代表性的楼盘之一,外海·中央花园以典雅的建筑和上乘的质量,致力于创造国际人居品质生活,请问理想中的“国际人居品质生活”是如何体现的呢?

  邵总:外海·中央花园的与众不同,来源于世界级团队的精心规划与建筑景观的细节雕琢,极致演绎人与建筑、人与环境的人文美学高度。在规划建设过程中,设计团队的遴选、设计作品审核,严格遵循国际一流标准。邀请上海三益设计院担纲建筑设计,中国美术学院负责园林规划和景观设计,拟邀一流物业公司提供高标准服务。汇集经营团队的智慧与力量,外海·中央花园将打造光耀时代的新古典主义建筑群和欧洲皇家园林景观。社区新古典主义建筑中苛求每一处细节,融入外观经典的三段式、简洁的线条、庄严的主色调,营造出建筑的尊贵和庄严;采用公建化外立面,干挂石材、真石漆等高档材质不吝手笔大量运用,呈现不亚于别墅的厚重,又兼备文化气息和时代感;精工打造匠心独具的联合大堂,私享五星级的入户体验;在户型设计上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业主建造完美的居住空间。社区的园林景观,以意大利国宝园林“兰特庄园”为蓝本,运用欧洲皇家刺绣园林技艺,雕琢出壮丽、奇异、秀美的欧洲皇家园林。此外,社区入口将建成7000m2圣泉广场,并复制世界瑰宝“罗马少女泉”群雕,为济南人营造世界级浪漫的“罗马假日”。总结一句话,项目新古典主义建筑、欧洲皇家园林景观和高标准的物业及服务,是保证社区高品质国际生活的硬条件。

  本刊记者:外海·中央花园位于省体的展示中心已经正式开放了,每天去咨询的置业者络绎不绝。请问,在竞争激烈的济南市场,置业者为什么一致看好本项目?

  邵总:置业者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为了让外海·中央花园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首先,选地段,项目南傍腊山,毗邻13.8万m2腊山湖湿地公园;北临经十西路,与槐荫区政务中心相对;东临西客站规划的腊山河自然生态轴,西靠30宽城市规划街道。是高铁西客站核心集地段、生态、艺术、人文、时尚为一体的鼎级大盘。其次,抓利好,项目拥有高铁西客站与2013年中国第十届艺术节双利好,具有非常大的升值潜力。再次,全配套,项目定位“西客站核心88万m2绅士之城”,规划建设精品住宅、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高端公寓、大型购物超市、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小学、星级会所等,打造成济南首屈一指的国际社区。最后,高形象,外海·中央花园的形象展示中心,位于济南市省体育中心西侧主入口处。展示中心以国际贵派标准和星级高端服务,展示西客站核心绅士之城的标杆形象、88万m2艺术社区的品位和国际品质社区的生活理念,宣告济南西部新城国际人居时代的到来。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