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童聚”绿城·百合花园,童真童趣同欢乐

2012-05-31 14:40 作者:小明 来源:大众房产网

绿城·百合花园六一狂欢节开始了!玩游戏、拿大礼,惊喜奖不停!

绿城·百合花园六一狂欢节开始了!玩游戏、拿大礼,惊喜奖不停!

为欢庆六一儿童节,并与广大孩子共度融融假日时光,绿城·百合花园将于6月2日和6月3日举办“六一儿童狂欢节”,让广大父母和孩子能够拥有一个欢乐而又难忘的节日。本次狂欢活动,绿城·百合花园特推出宝贝涂鸦大赛、儿童假面狂欢PARTY、泥娃娃DIY等多项儿童趣味活动,并将邀请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游戏,更有多项惊喜大奖馈谢客户。

 


 

绿城·百合花园作为绿城集团深耕济南的又一经典力作,始终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将为泉城打造高品质人居生活范本!

绿城·百合花园坐落于东城核心,紧邻奥体中路,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园区设有20000平米景观长廊、4万平米法式风情商业街、6000平米体育中心、5000平米星级豪华会所等等完善配套。同时,绿城集团作为一家人性化企业,始终从人的需求出发,在社区配备36班中学、12班幼儿园等教育配套,打造东部城心品质教育大盘。2012年4月21日,绿城·百合花园在销售中心举行了省城名校甸柳一中签约入驻仪式,甸柳一中优势教育资源实力进驻园区。此外,绿城·百合花园还将引进优质幼儿园,并有知名小学咫尺为邻,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全程助力园区孩子成长,为园区孩子预约一个美好未来。

融融假日,让我们一起“香约”百合,“童聚”百合,共同分享那些童真童趣,共同开始六一大狂欢吧!

活动时间:6月2-3日    AM 9:00 — PM 16:00

活动地点:绿城百合花园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奥体中路与杨柳路交口交口西行50米

详询:400-066-8888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