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翡翠外滩:42万平米海派教育社区轻松入住

2012-05-25 09:30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

位于二环东路、小清河畔的重汽·翡翠外滩,是重汽地产“翡翠系”巅峰之作,矢志打造42万平米海派教育社区,引进历城六中现代化名校教育,让孩子先人一步平步青云。

  教育,是国之重器,也是家之希望。选择名校,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的熏陶,是太多家庭的渴求。位于二环东路、小清河畔的重汽·翡翠外滩,是重汽地产“翡翠系”巅峰之作,矢志打造42万平米海派教育社区,引进历城六中现代化名校教育,让孩子先人一步平步青云。

  历城六中扎根翡翠外滩

  历城六中根植翡翠外滩,让孩子享受名校熏陶。24班现代化名校,打造一站式九年一贯制教育。历城六中是一所有50年办学经验的名校,以理念新、校风正、质量高、师资优、有特色而享誉泉城东部,成为济南东部的优质教育资源。一站式名校社区教育模式备受青睐,现在历城六中翡翠外滩学校已是一席难求!入住翡翠外滩,家有名校,从家门到学校仅3分钟。入住翡翠外滩,荣享优先上学之特权,拒绝四处求人,省去为择名校而付的高额借读费。

  轻松入住42万平海派社区

  2012年翡翠外滩首次亮相,就成为海派生活代言和品位象征,掀起了一场海派人居革命!以超高的性价比深受追捧。ARTDECO建筑艺术与现代新古典园林相映成趣。来自北京的中实杰肯道夫豪宅物业与私享海派会所,让济南市民轻松拥有中产阶层生活。90平米明亮两房,130平米宽绰三房,提升全方位的生活舒适度。名校相伴,生活便利,听读声琅琅,感受繁华左右,这就是42万平米大盘的人文气息和成熟性。

  据悉,翡翠外滩VIP会员全城招募,2万抵3万,5万抵7万,再日送百金大礼,入会就有惊喜豪礼。

  编辑点评:买房不只是选择钢筋水泥的空间,在翡翠外滩,还能享受一站式名校教育超值品质。重汽·翡翠外滩重资引进历城六中现代化学校,切实以行动实践了品质地产内涵。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