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华美开放

2012-05-02 15:08 作者: 来源:大众网房产

作为济南东部片区高品质生态教育楼盘,中建·凤栖第自面市伊始,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烈关注。2012年4月28日,中建地产济南老照片展暨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开放典礼在项目现场圆满举行。

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华美开放,惊艳泉城 

凤鸣雪山,第育未来
 
作为济南东部片区高品质生态教育楼盘,中建·凤栖第自面市伊始,就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烈关注。2012年4月28日,中建地产济南老照片展暨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开放典礼在项目现场圆满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了近二百名客户到场,济南市相关领导、山东中建地产、济南市主流媒体嘉宾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参加售楼处开放的领导
 

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文东致辞
上午10点08分,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开放典礼正式开始。整个开幕仪式现场花团锦簇,彩旗飘扬,红地毯、拱门、空飘将装扮一新的接待中心点缀得缤纷绚烂。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宾都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之中。项目接待中心端庄、典雅、大气,流溢出独到品位与不凡格调。阔敞大气的空间格局、尊贵奢华的室内陈设,气势恢宏的大型沙盘与立体化展示平台……从整体布局到细节处理,从空间设计到室内装修,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在济南都可谓首屈一指,倍受赞誉。
 

各位领导共同开启中建·凤栖第售楼处
 

 
领导视察中建·凤栖第沙盘及规划图
此次活动中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主题为“央企中建·筑业济南” 中建地产济南老照片展,吸引了现场客户的驻足参观,赢得阵阵赞誉。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济南市相关领导、中建地产等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开门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备受期待的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向人们展示出它优雅高贵的独特风采。
 

大气磅礴的售楼处外景
 

优美孔雀舞现场展示才艺
据悉,中建·凤栖第项目是山东中建地产在济南继中建文化城、中建文化广场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中建地产,是中央直属的大型国企、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旗下地产业务品牌。中国建筑是中国最大的建筑房地产综合企业集团和中国最大的国际承包商,曾先后承建了水立方、新央视大楼、世博场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世界级地标。中建地产秉承“精工筑家、国之栋梁和筑福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布局全国20余省市,堪称“中国建筑地产行业的国家队”。作为肩负改善人居使命的责任央企,山东中建地产发扬铁军精神,深耕济南二十余年,赢得了济南人民的广泛认可及信任。
中建·凤栖第项目是山东中建地产全面履行社会责任,推行绿色建筑、绿色开发,实施节能减排、科技提升的重要试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1.2万平米,位于济南东部新城的核心位置,紧邻第一主干道经十路,近距奥体中心、高新产业区,坐享雪山、山东建筑大学等优越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环境。项目采用典雅隽永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社区规划有36班9年制中小学,后期将引入知名中小学,为业主子女打造家门口的全程教育配套。目前项目是山东省首个通过国家住建部绿色建筑设计三星标识认证的绿色生态品质大盘,建成后将成为济南东部集品质居住、绿色居住、人文居住于一身的生态教育社区典范。
  

售楼处开放现场人气火爆
目前,中建·凤栖第接待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其86-126平米舒适两居、温馨三居即将公开认筹,欢迎广大购房者致电垂询。贵宾专线:67887666   67883777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