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签约中海国际社区

2012-04-06 16:33 作者:王震 来源:大众网

2012年4月6日,山东最美社区-中海国际社区与济南名校南上山街小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市中区教育局共同签署了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入驻中海国际社区的合作协议

         2012年4月6日,山东最美社区-中海国际社区与济南名校南上山街小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市中区教育局共同签署了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入驻中海国际社区的合作协议书。同时,双方还就投资建设济南市陡沟中国海外希望小学一事达成共识,并签署了相关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领导
 

             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领导
      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创建于1964年,至今已有48年的办学历史。近年来,南上山街小学在市中教育良好氛围的感召下,抓住发展机遇,明晰办学理念,彰显学校特色,丰富学校文化,促进师生发展,开阔办学视野,提升办学效益,逐步实现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不仅跻身于省级规范化学校行列,而且成为市中教育的一个窗口,一张名片。先后荣获 “全国德育示范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华文教育基地”、“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承基地”等荣誉称号。
      
                      
            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绍辉先生致辞
 
                       
            济南中海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庄青峰先生致辞
        济南市南上山街小学中海国际校区为公办性质,位于国际社区A3地块。建成之后,中海地产将产权无偿交付给市中区教育局,南上山街小学将输送部分优秀教师到南上山街小学中海国际校区。陡沟中国海外希望小学占地近40亩,总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由济南中海地产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中国海外集团和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共同投资建设,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教育基础设施落后的情况。
  

                              双方签约
 

            成功签约后,双方主要负责人共同饮酒庆祝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名盘与名校联姻,已成为济南市民津津乐道的佳话。中海地产进入济南4年来,始终重视社区内配套学校的建设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中海紫御东郡和中海奥龙观邸的小学建设已基本完成,即将交付当地教育部门。在市中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南上山街小学已确定入驻中海国际社区,中海陡沟希望小学也将于下半年移交市中区教育局。
中海国际社区倡导全配套理念,社区内除配备良好的教育资源外,还拥有山体公园、湿地公园、儿童游乐园、老年人健身公园等七大主题公园,一座中海环宇城商业广场。购物、娱乐、美食、运动等日常生活所需都将在社区内即可轻松享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相信此次南上山街小学签约中海国际社区,不仅一定程度上能够满足社区业主子女上学的需求,更有利于提升中海国际社区以及周边大环境的文化氛围,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