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尚品•燕园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2-03-26 09:23 作者:王震 来源:大众网

3月24日,北大资源集团山东公司尚品•燕园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济南市历下区政府领导、金融界、新闻界及合作单位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大众网3月24日讯记者 王震)24日上午,北大资源集团山东公司尚品·燕园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济南市历下区政府领导、金融界、新闻界及合作单位等众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上午10时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现场锣鼓喧天、嘉宾云集,鲜花簇拥、彩球飘舞,整个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仪式上,北大资源集团山东公司总裁韩忠华先生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工致辞并对项目精髓进行了重点介绍;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亢伟先生随后对山东公司的快速发展高度肯定并表式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历下区领导最后表达了对项目的高度认可与殷切希望,并给项目开工以真诚的祝贺。随后,伴随着震天的鞭炮,礼乐齐鸣,狮舞欢腾,领导和嘉宾共同为尚品·燕园一期工程培土奠基,整个奠基仪式完美落幕。

  北大资源集团山东公司总裁韩忠华先生致辞 

  北大资源集团副总裁亢伟先生致辞

  济南市历下区领导致辞

“凝结北大精神,源自学界经典”,尚品·燕园项目是北大资源集团继成功打造尚品·清河、恢弘签约北大时代项目后进驻济南的第三个项目。其位于济南东部新城核心居住区——历下区花园东片区,北临中林路,西邻奥体西路,东临八涧堡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近30万㎡,由10栋高层组成,以中小户型为主,是济南首个“全面实现青年精英人士刚需居住梦想”的主题社区。整个项目预计2012年下半年入市销售。在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北大资源山东公司将秉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致力于将本项目打造成济南标杆型刚需楼盘的典范。 

  尚品·燕园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尚品·燕园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北大资源集团“源于北大,承于方正”,是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物业经营管理的综合性房地产控股集团。它秉承“资源,让城市更美好”的运营理念,充分发挥北大、方正集团在教育、科技、健康、金融、商业等方面的优势,将教育服务、医疗服务、科技服务、金融延伸服务、商业服务等特色资源进行整合建设,探索独具特色的差异化“资源地产”道路,开创品牌资源地产先河。2009年,北大资源集团强势进驻山东,开山之作——尚品·清河于2010年5月正式销售,一经面市便受到市场热捧,连续两年领跑济南北部市场,成为清河流域人文典范社区,现项目销售基本完成,首批房源将在2012年5月正式交付入住。

  尚品·燕园项目培土奠基

2011年,北大资源山东公司正式牵手北大时代项目,该项目位于济南市中轴线北部滨河新区的核心区域,规划总地面积约2585亩,净用地面积为2052亩。是济南市倾力打造北部新城的核心城区。北大资源集团计划在5-6年内,依托北京大学、方正集团的独有优势,把北大时代项目打造成为健康地产、教育地产、科技地产。北大资源将注入北大和方正的教育及科技产业资源,实现城市区域价值的再造。“资源是该项目的理念与精髓”。正如北大资源高级副总裁、北大资源集团山东公司董事长刘阁所说:“北大资源做房地产,绝不是简简单单的将房子卖给老百姓,我们对整个片区进行环境改造,原来规划缺失的大市政配套,全部配套齐全;然后,将教育、医疗、科技等资源融进综合体里去。在某种意义上,北大资源也像苹果一样,不只是制造房子,而是给你一个超越房子物理空间与属性的,一个整合了各种战略稀缺资源的生活平台。这就是北大资源不同于传统开发商的核心优势。”

北大资源山东公司将坚持一贯的品牌主张,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为基石,充分发挥其资源优势,立足济南,辐射山东,为齐鲁大地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尚品·燕园项目鸟瞰图
 
         
                                 北大·时代项目鸟瞰图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