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万象新天•风筝DIY制作活动

2012-03-21 15:13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3.24日为“三月三,轩辕节”,此时春暖花开,春风和煦,很适合出门“踏青”进行简单的户外活动,放风筝就是不错的选择。为此,本周末万象新天将在售楼处举办DIY风筝制作活动,邀请大家

“拥抱春天,放飞梦想”

——万象新天•风筝DIY制作活动


        3.24日为“三月三,轩辕节”,此时春暖花开,春风和煦,很适合出门“踏青”进行简单的户外活动,放风筝就是不错的选择。为此,本周末万象新天将在售楼处举办DIY风筝制作活动,邀请大家一同亲手做风筝,一同拥抱春天,一同放飞梦想!



      
中国的风筝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风筝上的图像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寓意吉祥,融合了中华民族的欣赏习惯,渗透着中国民族传统和民间习俗,因而在民间广泛流传,为人们喜闻乐见。万象新天的风筝DIY制作即是在原有风筝艺术基础上的一种新创新,让古老的风筝艺术重新焕发新机!客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形状的风筝,在空白的风筝上随意涂鸦,充分发挥想象力,填充自己喜欢的颜色,从中体会动手的乐趣,收获风筝起飞的喜悦。
步骤一:选择喜欢的风筝款式,有凤凰、蝴蝶、金鱼、猫头鹰、蜻蜓等多种样式供您选择。
步骤二:调色并为按照自己的喜好。为风筝填涂色彩,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风筝。
 

 

全面优质配套,贡献一生之城
600万平超大社区规模的万象新天,成功引入名校历城二中、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为社区业主子女倾力打造0-18岁全程名校教育体系; 60万平璀璨商业等配套,教育、购物、休闲、娱乐一步尽享。16万平米社区私享体育主题公园,投资超1个亿,超大中心景观湖,各种运动场地、休闲场地等即将呈现,篮球场、足球场、兵乓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老人、儿童休闲娱乐区等于一体,在这个春天想要和孩子一起在私家公园放风筝、野餐、踏青的梦想触手可及。
 
精锐户型助力刚需解放运动
位于泉城东部万象新天楼盘,年后销量一直为居泉城首位,探究其原因,主要是配套优势明显,而且户型合理,项目2月销售火爆,现有房源告急,最新推出的70-99平精锐户型,建设设计采用济南首创连廊设计,小户型也能全明通透,让居家生活更舒适;台地景观设计,层次繁复绿植围抱,居家之余更让生活充满艺术格调与优雅气息。
 


 


机会有限,不容错过!【天鸿万象新天】70-99平米中央新品全明通透,本周特惠价6000元/㎡!历城二中进驻!体育公园即将呈现!详情请垂询VIP专线0531-8882 9999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