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名泉中心写字楼开售 大客户签约暨启动仪式举办

2012-03-21 14:12 作者:王震 来源:大众房产网

3月21日,新天桥首席商务坐标——名泉中心大客户签约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诸多嘉宾与现场媒体共同见证了南益集团旗下名泉春晓全新写字楼名泉中心大客户签约暨认购启动盛况。

  大众网济南3月21日讯 今天上午,新天桥首席商务坐标——名泉中心大客户签约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诸多嘉宾与现场媒体共同见证了南益集团旗下名泉春晓全新写字楼名泉中心大客户签约暨认购启动盛况。名泉中心作为南益名泉春晓今年重点推出的写字楼产品,是继已经亮相的住宅组团——名境之后面世的第二大业态,不但填补了天桥区高档写字楼的空白,也成为天桥区首席商务地标。随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名泉中心将于3月22日全城公开发售。

南益 程松林
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区域助理总经理程松林在名泉中心大客户签约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
 

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区域营销总监杨海龙阐释名泉中心写字楼优势
 
  上午10:30,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区域助理总经理程松林致欢迎词,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区域营销总监杨海龙对项目进行了从产品、地段、配套等各方面的精彩的讲解。

名泉中心大客户代表在名泉中心大客户签约暨启动仪式上讲话

  大客户代表包总阐述了选择名泉中心的理由及对区域发展前景的看好。他表示,名泉中心周边曾经是百年繁华的宝华街,这里交通便利、路网发达,项目紧邻天桥区政府和堤口路商圈,更依托于自身55万平国际新街区,实现了居住、办公、餐饮、娱乐、购物一步到位。名泉中心的崛起,为周边大量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绝佳的投资机遇,相比CBD商圈寸金寸土的房价、高昂的消费、拥堵的交通……名泉中心发展前景无疑更为广阔。


名泉中心写字楼大客户签约仪式现场

名泉中心写字楼全城发售 大客户签约暨启动仪式现场
 
南益 杨海龙
南益地产集团山东区域营销总监杨海龙接受媒体采访

  压轴的签约暨启动仪式把活动再次推向高潮,南益集团代表及大客户代表包总共同启动水晶球,签约仪式在愉快、满怀期待的喜庆氛围中圆满结束。

  名泉中心雄踞天桥区政务中心、商业中心双核心地段,崛起于55万平米国际新街区之上,聚合高尚住宅、旗舰商务、情景商业街、高档写字楼、精品公寓多元业态优势,凭借自身良好的硬件配置和服务水平,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引领新天桥商务巨变乃至改变整个城市的商务格局。

  据悉,南益名泉春晓87—138平米住宅新品也将于3月23日起盛大认购加推。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