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天鸿万象新天迎龙祈福,启动2012的幸福

2012-02-17 11:10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2012年是中国农历的“龙年”,无论全国各地,男女老少,在这条“东方巨龙”每个可能的地方,都有“龙”的身影——在新年挂历上,在红色剪纸上,在商场里的毛绒玩偶堆里,在中国男孩的

 

迎龙祈福,启动2012的幸福

 2012年是中国农历的龙年,无论全国各地,男女老少,在这条东方巨龙每个可能的地方,都有的身影——在新年挂历上,在红色剪纸上,在商场里的毛绒玩偶堆里,在中国男孩的T恤图案上,在广场和马路欢快的龙灯舞步里都传达着这样一个信息——“欢迎进入龙年”。


 
活动一:“剪”出龙年新花样,剪纸DIY
农历二月初二,我国民间有二月二,龙抬头的谚语,表示春季来临,万物复苏,蛰龙开始活动,预示一年的农事活动即将开始。在这万象更新的日子里,天鸿地产的百万社区--万象新天的销售现场,正酝酿着一场“迎龙祈福”的盛宴,届时“剪彩龙,塑金龙”将带来无尽的吉意和幸福感;代表非物质遗产文化的传人,专业的剪纸老师将巧手剪遍龙抬头龙飞凤舞龙马精神的千变万化,供来宾欣赏,并为受众讲解其中寓意,云龙、水龙,昂首腾空,坐龙、盘龙,吉祥如意,并在现场传授制作的流程。
活动二:“塑”造龙年新气象,面塑DIY
神奇的面塑艺人将根据所需随手取材,在手中几经捏、搓、揉、掀,用小竹刀灵巧地点、切、刻、划、塑成鹿角、马鬃、猪鼻、蛇身、鱼鳞、鹰爪的状态。顷刻之间,栩栩如生的艺术形象便脱手而成。受众也可亲手尝试,寓教于乐,其乐融融。
 
活动三:幸运大抽奖,好运带回家
当然,也免不了幸运大抽奖,好运带回家:凡21819日活动期间到现场看房的登记客户或老业主,均有机会参加现场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冲茶器、精美水晶球、时尚餐具、刮刮乐等礼品,中奖率100%

 
体验“龙图腾”,是中华民族一个共同的源头;龙是每个中国人的象征,这既是传统的经典表述,也是中国民众的天生认同。龙,其无所不在无所不至的包容力,即使潜伏却又不失庞大的伟力——似乎容易让人联想起《周易》卦中潜龙勿用的意象——为现代中国人的自尊自强提供了一个恰如其分的象征物。而在万象新天这个大家庭里,有红黄蓝,历城二中等名校,见证孩子快乐成长,有千倾碧草的浩瀚公园,护佑老人幸福安康实现每个家庭最大的心愿希望通过这次“迎龙祈福”民俗体验活动能给家庭以及所有参加活动的人们带来欢乐,留下难忘的记忆……
公园里的学区房!天鸿万象新天大盘央心理想郡70-140平全明通透!历城二中进驻!体育公园即将呈现!惊喜限量大礼仅限周末,详情请垂询VIP专线0531-8882 9999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