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鲁商国奥城“风云际会龙门宴”12月18日浓情贺岁

2011-12-19 11:11 作者:马世龙 来源:大众网房产

又近年关,龙年将至,鲁商国奥城为回馈广大置业者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特联手北京银行、中汽之星、黄金高尔夫俱乐部、净雅酒店集团,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精心策划了“风云际会龙

 

又近年关,龙年将至,鲁商国奥城为回馈广大置业者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特联手北京银行、中汽之星、黄金高尔夫俱乐部、净雅酒店集团,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精心策划了“风云际会龙门宴”专场观影活动,汇集泉城精英,共同聚首“龙门”。

        12月18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新世纪电影城(玉函店)时,就见整个影视城大厅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大厅内设置有鲁商国奥城贵宾的专属换票区,影城液晶显示屏上也清晰地标注有“鲁商贵宾专场”的不同时间场次,在记者到场后的两个多小时里,专属换票区前由到场嘉宾排成的长龙一直有增无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不断到场的嘉宾们兑换《龙门飞甲》的专场影票,并引导大家陆续的进入观影区。记者了解到,鲁商国奥城此次《龙门飞甲》专场感恩观影活动,共发放影票千余张,嘉宾们满怀感激与期待之情参加了此次视觉盛宴,整个观影场面宏大而热烈。


 
    下午2点,首场影片正式开始放映,超炫特技的新视觉体验、反转复杂的故事情节、形象反差极大地明星阵容,都使每一个现场的嘉宾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赞叹之声不绝于耳。大家均表示这种年度的欢聚,让他们感受到了交流的暖意,度过了愉悦的周末下午,同时,更强了他们对鲁商国奥城项目的信心。
 

 
 

 
鲁商国奥城位于济南东部新城中心区域——奥体文博片区的核心位置,南依奥体中心、龙奥大厦等,背靠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与省高院、省立医院、省交通局为邻,周边云集了众多省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是济南新的政治、经济及文体休闲中心所在,具有无可比拟的发展条件和不可估量的升值空间。
目前,龙奥正脉高端精装公寓现房稀缺争藏,超甲级写字楼新品预约火爆进行中!贵宾专线:0531-66697666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马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