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二手房>正文

冬季买二手房具有独特优势和机会

2011-12-27 09:31    作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业内人士认为,结合目前房产部门及银行政策与购房者主体的构成情况,在这个冬季购买二手房,对于很多客户还是具有独特的优势和机会的。

  在目前接近年底的所谓的“淡季”里,到底是该出手抄底还是该继续等待价格更低的时机呢?业内人士认为,结合目前房产部门及银行政策与购房者主体的构成情况,在这个冬季购买二手房,对于很多客户还是具有独特的优势和机会的。

  价格更“划算”

  在今年的冬季,二手房价格出现了连续几年未有过的松动,这也是自2009年年初至今首次出现的价格波动,这与一直一路看涨的形势相比变化明显,同时根据目前国家政策释放的各种信号,在2012年有关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在一定时间内不会马上松动。所以,选在此时出手购买房产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与业主的议价空间明显增大,价格自然就更“划算”。

  真实性更可靠

  在北方的冬季,供热的条件好坏直接关系到房产的居住舒适度,其他时间里,在选择看房时物业的服务水平、供暖的水平是不会直接的反映到购房者眼里的,就需要用询问周边的邻居等方法来了解,而这样往往信息的真实性不易保证。选择在冬季看房就很直接的规避了这点不足,直接到所要购买的房产的室内,通过直接的观察和体验,可以十分清楚的掌握实际情况。从而作出正确的选择,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购房机会较多

  目前,购房人群的主体以有实际住房需求的购房者为主,投资炒房的客户大多早已被挤出了看房的队伍。在距离春节较近的这个月份,购房人的数量一般都较少,购房者在看房的时候时间较为宽裕,可选择的范围和空间较大,可以稳步的多看几套房,多做做比较,选择性价比高,物业环境及周边环境较为满意的房产来购买,让钱花得物有所值。

闫晓辉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