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宁波北仑世界湾直降5000元 老业主不满要求退房

2012-03-26 10:31 作者: 来源:浙江卫视

  近日,宁波北仑一家名叫世茂世界湾的楼盘开售一批特价房源,一天之内,几百套的房源几乎被抢售一空。但楼盘大幅降价,引发老业主强烈不满,20日上午,数百名老业主来到售楼处讨说

  

 

  浙江卫视新闻截图

  

 

  浙江卫视新闻截图

  近日,宁波北仑一家名叫世茂世界湾的楼盘开售一批特价房源,一天之内,几百套的房源几乎被抢售一空。但楼盘大幅降价,引发老业主强烈不满,20日上午,数百名老业主来到售楼处讨说法。

  当记者来到现场时,看见老业主已经把售楼处围个水泄不通,楼盘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现场维持秩序,老业主情绪非常激动。

  

 

  浙江卫视新闻截图

  记者了解到,老业主情绪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他们购房时的价格普遍为每平方米一万一至一万二,而这次售楼处抛出的房源,最高降幅已经达到了五千一平米,老业主认为自己吃亏了。他们来的目的主要是想退房,并且愿意承担违约金,但是却没有找到相关负责人接待他们。

  那么开发商是怎么说的呢?记者在现场找到了一位处理此事的负责人。目前,老业主和开发商之间仍在协商。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