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网曝女生去楼盘实习 因太漂亮7天卖楼5千万

2012-03-14 10:15 作者: 来源:西部网

  昨天中午,一条“东大校花一周卖楼5000万”的微博爆料引起网友火速围观。微博说,这个女生在东大上大四,在南京某楼盘实习。

  刘慧工作照

  昨天中午,一条“东大校花一周卖楼5000万”的微博爆料引起网友火速围观。微博说,这个女生在东大上大四,在南京某楼盘实习。记者了解到,这是南京中海旗下的楼盘,此前这家楼盘先后爆出“4亿哥”和“3.8亿姐”,如果这名女生的业绩属实,估计她这一个星期能拿到4万元左右的提成。

  爆料

  90后女生卖楼5000万

  “近期楼市迎来小阳春,南京地产奇兵辈出!”昨天中午,一个名为“金陵楼市小道”的网友发微博称,90后东大校花,大四在读,在一家央企高端楼盘实习,7天卖出了超过5000万元的房子。

  微博中还配了两张图片,是一个女孩的生活照和工作照。

  在微博后面,网友纷纷对这样的业绩感到惊讶,不少人打听这个女孩究竟在哪个楼盘工作。发帖网友不久还贴出图片,说已有猎头对这个东大女生感兴趣。也有网友说,这个楼盘就是中海凤凰熙岸。

  求证

  去年签约现在实习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南京中海地产相关人士,对方证实确有其事。这位人士说,女孩叫刘慧,的确是东大大四学生。

  “每年我们都会到高校中去招聘。”他说,刘慧是去年与南京中海签约的,春节后被安排在凤凰熙岸实习,今年6月份毕业后就可以正式到中海上班。“卖5000万在凤凰熙岸不算什么,但一个实习生能卖这么多,还是很不简单的。”这位人士说,公司对刘慧这样的新人都培训过,而她也的确展示出了实力。

  中海凤凰熙岸的在售房源均价为26000元/平方米,5000万元的销售业绩相当于卖出十来套房子。而这家楼盘近期开盘卖出了上百套。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