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万科总裁郁亮:装修房的问题多 是因为量最大

2012-03-14 09:43 作者: 来源:广州日报

近期,万科的负面新闻较多。继地板门之后,有传出了“纸门”事件。

  昨天下午,万科在深圳召开了2011年年报媒体沟通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万科表示仍将保持过冬策略,但这个策略不是出于被动“保命”,而是主动适应。目前,万科并不缺钱,即便近期负面新闻较多,万科仍有理想,将在赚钱和盈利方面达到一个平衡。

  库存化规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成交相对低迷,供应量却比较大,去年全国14个主要城市库存水平上升70%。今年1月份,14城市库存规模达1.12亿平方米,这是历史最高水平。”昨天的万科业绩发布会,董事会秘书谭华杰首先用详实的数据给楼市气氛定下了基调。

  对于近期外界流传的万科缺钱论,郁亮表示,公司要做的是“如何优化融资结构的问题。”华润有30亿信托要做,其实,如果真的缺钱是借不到钱的。

  近期,万科的负面新闻较多。继地板门之后,有传出了“纸门”事件。对此万科方面表示,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过去几年万科总共推出了44000多套装修房,这个量在全国都是最大的,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坎,万科需要迈过去。万科重申,只要出现了质量不正常的情况,万科都会负责到底。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