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魅力女白领最想嫁的十大富豪

2012-05-04 17:1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为摩托罗拉做广告,登顶世界最高峰,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活得极其潇洒。过去,他“卖掉万科”;现在,他禅让权位,这就是王石,创立并领导着一家优秀的地产公司,但他

  

 

  盛大网络于2004年5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后,尽管很多中国人还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络游戏,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清楚地算计出陈天桥的身家财富并且对此讨论不休,陈天桥所持股票市值最高曾经超过120亿元人民币。而陈天桥的影响力来源并不止于财富。上市前后,盛大展开了一场场狂风暴雨式的收购,它相继在日本注资网络游戏公司bothtec、在美国收购核心游戏引擎研发公司zona,随后,又收购国内休闲游戏提供商“边锋”、电子竞技对战平台“浩方”,直至购入韩国actoz网络游戏公司部分股权。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