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周笔畅偷偷关注李宇春张靓颖 私宅闺房曝光

2012-04-06 12:19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整理

  去“超女”周笔畅家探访了一回。周笔畅的闺房很小,而且门的位置不好,站在门边,无论如何也拍不了全景,只好局部拍摄。

 

 

  周笔畅

  上周五起,湖南卫视全新推出的公益节目《天声一队》与观众见面了。经过一个星期的磨合,由周笔畅领衔的“高调队”将与游鸿明领衔的“低调队”在今晚将展开新一轮PK,用歌声募集善款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购买校车。昨日,该节目在长沙举行发布会,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周笔畅。对于之前有消息称“2005年超女前三强将在《天声一队》的舞台上重聚”,周笔畅也大方地表示:“随时欢迎”。

  偷偷关注春春靓颖

  在长沙录节目,在周笔畅的眼里还有许多2005年超女比赛的记忆,她说:“这次唤醒了我很多的回忆,像在同一个演播厅里录节目,住的酒店……很多环境相似。”回望2005年的超女前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如今都成了音乐圈里的中坚力量,不少人都期待她们能再次同台展现当时的辉煌,周笔畅昨日也说:“随时欢迎”。不过周笔畅也告诉记者:“因为我们都有各自的公司,很多东西不是那么方便,私下电话也很少打过,不过我有偷偷关注他们的微博,因为不想让你们知道。”

  去“超女”周笔畅家探访了一回。周笔畅的闺房很小,而且门的位置不好,站在门边,无论如何也拍不了全景,只好局部拍摄。

  书房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