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甄嬛传》皇后蔡少芬田园风格豪宅曝光

2012-03-29 15:07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整理

  首次出演清宫戏的蔡少芬并不赞成皇后是一个反派,而为其大呼可怜。

  首次出演清宫戏的蔡少芬在剧中饰演皇后。说起拍摄的情形,她开心地说:“我是皇后嘛,只要正襟危坐就好了,但大家见到我都要行礼,我一看到他们行礼就忍不住想笑——手势怎么那么像招财猫!尤其是所有人见到我都要下跪时,那一刻让我很爽。”

  《甄嬛传》皇后蔡少芬田园风格豪宅曝光

  首次出演清宫戏的蔡少芬并不赞成皇后是一个反派,而为其大呼可怜。“夫君跟小孩子都被别的女人抢去了,她是一个很悲的角色。那个年代,女人如果不工于心计肯定活不成。皇后只是很爱皇上,不能与其他女人分享,这是她自私且唯一的爱,而不是阴险狠毒。”

  据悉此剧的皇后并不同于以往后宫之主的霸气凌人,而是表面温婉大度,背后利用很多人,有些“腹黑”。蔡少芬坦言:“我刚接演这一角色时,以为是一个很霸道的人,结果导演要求她给人温暖和善的感觉,表面上看来是一个总被人欺负的皇后,但是她最厉害的就在于知道哪个妃嫔可以被利用,也知道如何讨好大家。相信观众看了那一场废后的大戏时会同情皇后,那是最难的一场戏,积压了20多年的感情都要表现出来。在那之前我都不能过分表达自己的个性,尺度很难拿捏。”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