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当红小生拼豪宅秀女友 周杰伦3亿豪宅夺魁(8)

2012-03-13 17:11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整理

吴彦祖:3500万豪宅+奥迪Q7 妻子:Lisa.S 娱乐圈的帅哥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但帅到能让女明星都青睐的那就屈指可数了,吴彦祖算是很多 女星的梦中情人。

  吴彦祖:3500万豪宅+奥迪Q7

  妻子:Lisa.S

  娱乐圈的帅哥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但帅到能让女明星都青睐的那就屈指可数了,吴彦祖算是很多 女星的梦中情人。作为花样美少男出道的他,如今早已经蜕变成为成熟型男,演技日益精湛,加上在女观众中的市场和口碑,多年来一直稳居一线小生的行列。在香 港当红的小生中,吴彦祖身家绝对名列前茅,和混血名模娇妻Lisa.S在南非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之外,10年更大手笔花费3000万为爱妻买下西贡 满湖花园独立别墅,至于座驾,价值百万的奥迪Q7非常适合吴彦祖帅气有型的外表。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