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郭富城公开谈与熊黛林感情 揭密天王豪车豪宅

2012-03-02 14:27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整理

  天王郭富城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所以居住条件也是不能马虎,他的豪宅是位于铜锣湾大坑道的价值700万港币精致复式连天台的单位

 

郭富城公开谈与熊黛林感情 揭密天王豪车豪宅

  3月1日下午,香港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现身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担任某活动比赛的颁奖嘉宾。

  郭富城即场分享对优雅与传统的理解,他表示心中的优雅是能够经得起时间的改变。郭富城活动现场心情很好,即场大秀舞步,引起粉丝阵阵欢呼。谈到是否与熊黛林(Lynn)分手一事,他表示一向把感情事低调,所以造成外界很多猜测。他称最近的媒体报道对熊黛林来讲十分委屈,希望大家能够留给他们多些空间。至于传闻结婚,城城否认其事,如果结婚到时候会公开,但是不会高调处理。郭富城承认有些报道令熊黛林受到委屈和尴尬。他一定会成家立室,但需要时间,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