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历届奥斯卡影后豪宅盘点

2012-03-01 11:28 作者: 来源:大众房产网综合整理

女星成名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购置豪宅、别墅的奢华程度更是让人瞠目结舌,下面我们就一睹为快,看看奥斯卡历届影后的豪宅是什么样子?

  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即学院奖(Academy Awards),由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and Sciences)颁发。奥斯卡金像奖被誉为电影界的“诺贝尔奖”,半个多世纪来一直享有盛誉。近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奥斯卡评选出了无数位风姿卓绝、演技精湛的女主角,有优雅迷人的奥黛丽赫本、充满野性的妮可基德曼、最富有现代美女气质的安吉丽娜-朱莉等,而这些女星成名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购置豪宅、别墅的奢华程度更是让人瞠目结舌,下面我们就一睹为快,看看奥斯卡历届影后的豪宅是什么样子?

  第82届奥斯卡[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在最佳女主角的影后激烈争夺战中,凭借影片《弱点》首次入围奥斯卡提名的“傻大姐”桑德拉·布洛克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好莱坞老戏骨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最终封后。在获悉自己得奖后,她整个人都呆住在椅子上,上台领奖时更是激动得又笑又哭。这是“奥斯卡穷人”桑德拉的华丽转身,第一次提名即抱得“金人”归。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豪宅

  桑德拉·布洛克原名Sandra Annette Bullock,一九六五年六月廿六目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母亲为德籍歌手,父亲为美籍音乐教师,家里还另外有妹妹一人,“我们一家都是大嗓门”布洛克常常自嘲。因为母亲的表演,桑德拉·布洛克生命的前十二年都在奥地利的萨尔斯堡(歌剧系)和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间流过,所以她讲一口流利的德语,而且八岁时就第一次跨足舞台演出。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