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盘点楼市恶搞的10大雷人广告

2012-02-27 17:35 作者: 来源:人民网

开发商们玩尽噱头,各类搞怪促销招数频出,大有雷不死人不罢休的架势,给出了近期卖房人一直大喊的促销10大“雷人”广告。

  

 

  全国楼市调控政策依旧严格,楼市开始步入下行通道,房地产开发商面临高库存、难销售的局面,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与赢的销量,开发商们玩尽噱头,各类搞怪促销招数频出,大有雷不死人不罢休的架势。不过虽然赚足了眼球,真正解囊购房者却是屈指可数。本网经过综合整理,给出了近期卖房人一直大喊的促销10大“雷人”广告。

  雷人广告一:“ 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

  杭州某楼盘打出的这则“你可以不买房,除非你摆平丈母娘。”的创意广告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业内人士称其出位有创意,网友们觉得它既好记又很有趣味。随后,成千上万的网友对其进行了转载,而在某大型搜索引擎上,关于“搞定丈母娘”的广告搜索结果已经突破了百万。“结婚不买房就是耍流氓”是上海某公寓打出促销广告,彻底打破楼市广告底线,赤裸裸的把房产商急于卖房心理展现的一览无余。把婚姻与房产联系到一起,足以引起丈母娘的重视,此广告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热议是爱情至上还是房产至上,在房产商大力促销的心态下,还有什么不可以做的。点评:没有最“雷”只有更“雷”,此类广告引发探讨婚姻与房产热,开发商们一味追求眼球效应,不顾及社会综合评判标准。在刺激眼球的同时,一定要考虑公众道德底线等综合问题,别让个别“拜金”、“拜物”的思想引导了主流思想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