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山东省17城市排名重新洗牌 济南位居第二

2012-02-03 09:54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山东省经济的发展取决与山东省17城市的发展,下面是山东17城市最新排名。城市中有国家百强城市14座,居全国第一位。

  社科院社会科学研究所最又出山东城市最新排行,该排行是依据最新一周期的经济、人民生活水平、环境、教育、科技、政府行政能力等指标,做的一个山东省城市综合竞争力排名!

  当前山东省是我国第二经济大省,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是以山东省17城市为支撑的,山东省经济的发展取决与山东省17城市的发展,下面是山东17城市最新排名。城市中有国家百强城市14座,居全国第一位。

  1 青岛。“国际啤酒城”、“奥帆之都”。当之无愧的山东城市的骄傲,从各个方面来说青岛对山东都是举足轻重,山东人的大城市梦想也更多的寄托在青岛身上。青岛在以后也将是山东各个城市的表率。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