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网—齐鲁晚报大众网联合主办

韩雪挑选亿元豪宅筑建爱巢

2011-10-17 11:31 作者: 来源:大众网综合

5日记者意外获悉,韩雪在前天下午秘密前往位于淀山湖畔的亿元豪宅看房,看样子赚够本的韩雪也准备购置豪宅别墅。


 

  今年韩雪发展势头迅猛,影视剧、广告邀约不断,短短半年吸金千万成为新一代的吸金女王。15日记者意外获悉,韩雪在前天下午秘密前往位于淀山湖畔的亿元豪宅看房,看样子赚够本的韩雪也准备购置豪宅别墅,为将来结婚做打算了。15日记者采访了韩雪的经纪人郁俊,他承认韩雪前天有去看豪宅别墅,但是并不愿意透露是否已经确定花亿元购买。至于这次买别墅是否准备筑爱巢结婚,郁俊则表示这是艺人私人事情不回应。

  15日记者从目击者处获得照片,照片上看韩雪当天以一身黑色贵妇装出现在楼盘的现场,她带上了经纪人和助手一同前往,楼盘似乎是事先知道韩雪的到来,早早就在门口迎接,然后有专人安排带韩雪看房。据目击者告诉记者,韩雪整整花了两个小时看楼盘,从内到外看了近三遍,而且房间每个角落她都看的很仔细,然后她拍下照片用手机传出去,似乎在远方还有人背后指挥。而韩雪最喜欢的是室外大泳池,足足在泳池边上驻留了半个小时,手舞足蹈与经纪人聊过不停,还拿起电话与人谈了近10分钟。据记者了解,这次韩雪看的楼盘位于淀山湖畔,属于全中国目前最贵豪宅别墅,这个别墅区房价从5000万元到2.3亿元不等,而韩雪看中的房子目前市场价超过了亿元。

  记者采访了韩雪的经纪人郁俊,他承认前天的确有陪同韩雪去看房。他说:“韩雪是苏州户口,由于限购政策,她无法在上海、北京购房,她只得回原籍看房。而她最近突然想在苏州购置一套空间大一点的别墅,让全家大小一起居住。不过韩妈妈似乎觉得没用,买了当投资她又觉得有其它的渠道。但是韩雪想找个休假的地方,而且苏州是她的家乡,她总要在家乡买套房子。”问及韩雪此次看房是否已经确定下来,郁俊则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便回应。对于韩雪是否有意这次买房子筑爱巢结婚,郁俊没有回应,只是说:“这是艺人个人行为,不会有任何回应!”不过郁俊强调说:“韩雪是喜欢房地产投资,她还准备前往美国投资房产,她曾经开玩笑说,现在在美国买套房子也和中国差不多价钱,我买在贝弗利说不定邻居就是汤姆克鲁斯呢。”

本文相关新闻

编辑:闫晓辉